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权健涉及四家肿瘤医院和多家上市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权健拥有控股子公司20家,参股子公司3家,实际控制孙公司8家;束昱辉父子控股公司44家,担任高管的公司36家,涉及包括金财互联在内的上市公司多家
天津,权健产业基地。12月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就整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开展专题会议。权健“抗癌药”致使患癌女孩病情恶化身亡一事仍在发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权健“抗癌药”致使患癌女孩病情恶化身亡一事仍在发酵。12月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就整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开展了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各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要针对发布中医医疗广告、培训、保健服务及产品等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和梳理,打击假借中医药旗号进行虚假宣传和售卖虚假产品的行为。

  12月26日下午,天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对此事表态,已注意到丁香医生发布的文章,正在核实文中反映的情况。

  事件主角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权健自然医学)的控股股东为权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权健集团),权健集团拥有庞大的资本版图,横跨保健品、医疗、中草药、金融、体育、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控股子公司20家,参股子公司3家,穿透股权结构后实际控制的孙公司有8家。权健的“触角”还逐渐伸向了上市公司,这些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热处理、互联网财税、木材、建材装饰、新能源汽车技术等等。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