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化集团总裁张伟空降中石油集团总经理

2018年12月29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伟已在中化集团工作超过23年,曾在中化集团诸多业务板块工作并担任一把手; 是最年轻的央企集团总经理之一
2018年12月29日,央企最年轻总裁之一,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张伟离开中化集团,前往中石油集团补缺集团总经理。图/财新记者 罗国平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黄凯茜)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12月29日上午8时许,位于北京复兴门的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部,大约两百多名干部职工陆续聚集,手持标语、灯笼等器具,分列两队,欢送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张伟。他将前往下一个工作岗位—中石油集团总经理,接棒已经转任国家能源局局长的章建华

  空缺一个半月之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下称中石油集团)迎来新任总经理。

  12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报发布消息,中石油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人宣布,张伟担任中石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