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8岁辛保安任国家电网总经理

2018年12月2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副总经理辛保安升任国家电网董事、总经理;公司目前领导班子8位成员中,多为非电网系统出身且从外部调任;国家电网近日宣布加速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
资料图:辛保安。图/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雪婉)临近年底,能源央企空缺的高管陆续补位。国家电网公司原副总经理辛保安升任国家电网董事、总经理。2018年12月29日下午5时许,中组部相关负责人在国家电网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上宣布上述消息。

  目前国家电网官网“公司领导”一栏相关信息已更新,辛保安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排在寇伟之后。半个月前,原国家电网总经理寇伟正式出任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

  辛保安是河南辉县人,现年58岁(1960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华北电力大学电力工程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