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80款国产游戏获批 多为中小游戏公司出品

2018年12月30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批名单中涉及11家A股上市公司,但腾讯、网易产品均未在获批行列
12月29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80款国产网络游戏通过审批,名单中涉及11家A股上市公司,其中大多为中小游戏厂商产品。腾讯、网易旗下游戏产品均未在获批行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暂停了9个月的游戏版号审批正式“开闸”。12月29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80款国产网络游戏通过审批,名单中涉及11家A股上市公司,但游戏大厂中巨人网络出品的端游《月圆之夜》、三七互娱运营的页游《盛世红颜》、B站发行的手游《瑰雪黑阳》获批。

  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2018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80款游戏通过审批,其中大多为中小游戏厂商产品。腾讯(00700.HK)、网易(NASDAQ: NTES)旗下游戏产品均未在获批行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