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旅集团总经理刘毅突发心梗离世 年仅58岁

2019年01月01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毅是北京国企圈老人,在圈内较有影响力。他在首旅集团任职期间,推动了首旅集团在连锁酒店业务上的布局,包括对如家酒店的私有化并购交易等,使得合并后的“首旅如家”成为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
资料图:刘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1月1日下午,财新记者获悉,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首旅集团)总经理、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王府井集团)董事长刘毅因突发心梗抢救无效,已于昨日(2018年12月31日)下午五时去世,年仅58岁。

  知情人士透露,刘毅是在12月18日晚突发心梗,随后进入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抢救,治疗时间历时13天。

  刘毅于1960年11月出生,是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他曾供职于北京市旅游局,1998年加入首旅集团的前身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党委副书记,此后历任首旅集团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等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