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大中华区iPhone销售疲软 苹果2019财年Q1营收低于预期

2019年01月03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将2019财年Q1的营收指导下调至840亿美元,毛利率下调至38%。分析认为iPhone新品创新力不足是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
2018年10月26日,杭州,前来苹果店内体验iPhone XR顾客远少于店员。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苹果CEO蒂姆·库克在致投资者信中指出,2019财年第一季度苹果的营收低于此前预期。业绩不及预期主要由于大中华区的iPhone、Mac、iPad销量不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在致投资者信中指出,2019财年第一季度(即2018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苹果的营收低于此前预期。业绩不及预期主要由于大中华区的iPhone、Mac、iPad销量不佳。

  苹果当日发布公告,将2019财年Q1的营收指导下调至840亿美元,毛利率下调至38%。2018年11月2日,该公司曾在业绩公告中表示,2019财年Q1营收指导约为890-930亿美元,毛利率为38%-38.5%。

  受苹果业绩不及预期影响,苹果多家供应链企业1月3日开盘受挫。工业富联欧菲科技立讯精密欣旺达等多家A股公司早盘收跌,与上证指数走势反向而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