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诉苹果“再下一城” 德国禁售部分型号iPhone

2018年12月2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将在德国的15家Apple Store零售店,暂停提供iPhone 7和iPhone 8,在中国接到法院禁售令后,苹果仍在销售其产品
美国时间12月20日,高通声明称,德国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高通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继在中国遭遇禁售令后,苹果在欧洲也接到iPhone禁令。美国时间12月20日,高通声明称,德国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高通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

  高通称,在提供相当的担保后,该判决将可以立即执行。苹果公司向法庭提出的暂缓禁令执行请求被驳回。法院还判决苹果公司需要承担经济赔偿,具体金额稍后裁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