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 山东省成立100亿元新能源产业母基金;特斯拉Model3将进入中国市场

2019年01月03日 18:52
2018年中石油LNG接收站接卸总量创新高;涪陵页岩气田2018年产气突破60亿立方米;明阳智能IPO预计1月11日申购
特斯拉Model3汽车。当地时间1月2日,特斯拉同时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为63150辆,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4900辆。特斯拉还表示,准备将旗下Model3推向中国和欧洲市场,预计今年2月或3月完成首批交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涪陵页岩气田2018年产气突破60亿立方米

  据新华社报道,涪陵页岩气田2018年全年生产页岩气60.2亿立方米,销售57.8亿立方米,产销量保持全国第一。涪陵页岩气田是国内首个进行大型商业化开采的页岩气田。截至2018年12月31日,涪陵页岩气田全年新增经济可采储量54.3亿立方米,新投产气井81口,新建年产能5.03亿立方米,自2012年开建以来累计生产页岩气214.5亿立方米。

  气田开发存在许多难题和挑战,开采公司还着力加大技术攻关,整合各方资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