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工信部将发放5G临时牌照 通信板块走强

2019年01月11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19年下半年,真正的5G手机、平板设备将上市;5G将加快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的应用
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今年国家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组网能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同时加快推进终端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1月11日,受5G将发临时牌照的政策利好,沪深两市通信板块涨幅位列第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5G将发临时牌照的政策利好,1月11日,沪深两市通信板块走强。鹏博士(600804.SH)、贝通信(603220.SH)、东土科技(300353.SZ)等涨停,永鼎股份(600105.SH)等涨幅超过9%。据财新数据,通信板块涨幅位列第一,平均上涨1.42%。

  据1月10日晚央视新闻,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今年国家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组网能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同时加快推进终端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