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接班人选尚不明朗

2019年01月17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开始了她在格力电器的第三个董事长任期。被视为接班人的黄辉,仍只担任执行总裁
资料图:董明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格力电器昨日(1月1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如外界预料,董明珠顺利连任非独立董事。在随后的董事会表决中,她全票当选董事长。

  同日晚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651.SZ,下称格力电器)公告了上述消息。董明珠在格力电器的第三个董事长任期正式开启。

  公告还显示,董明珠继续兼任格力电器总裁一职。此外,黄辉望靖东张伟张军督郭书战等人均顺利当选为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刘姝威邢子文王晓华成功当选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