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孟晚舟加拿大转机被扣 目的地实为阿根廷

2019年01月18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近华为人士称,孟晚舟赴阿根廷参加内部会议。目前,华为正将阿根廷代表处作为改革试点,赋予其更多自主经营权
资料图: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2018年12月1日,在美国政府的要求下,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扣留,十天后获得保释。被扣押前后发生了什么?孟晚舟在温哥华转机到底去哪儿?“孟晚舟事件”一个半月之后,外界第一次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口中得知更多事件背景。

  1月17日下午,74岁的华为总裁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财新在内的数家国内媒体采访,谈及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的近况。与外界此前所知不同,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并非是去墨西哥,而是最终前往阿根廷,主持一场任正非也会参加的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