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日内两谈华为 任正非对话全纪录

2019年01月17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正非用近2个小时回应了孟晚舟加拿大被拘、中美竞争、5G、人工智能等诸多问题。他称,华为没有遭遇那么大的困难
1月17日下午,74岁的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财新在内的数家国内媒体采访,直面孟晚舟加拿大被拘、中美竞争、5G、人工智能等诸多问题。图片为华为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孟晚舟事件”之后,网络安全质疑愈浓,华为成为舆论中心。往常很少露面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一周内两次接受媒体采访。1月17日下午,74岁的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财新在内的数家国内媒体采访,直面孟晚舟加拿大被拘、中美竞争、5G、人工智能等诸多问题。

  华为方面称,这是任正非近年来第五次接受中文媒体采访。此前的1月15日,他还接受了小范围的外媒采访。

  任正非开场不久即表示,这次出来接受采访,是希望向外界传递信心:华为没有遭遇那么大的困难。“我们没有感受到多大的问题,” 他表示,“外界替我担忧得很,但你看,我每天乐呵呵的,回家照样睡觉和吃饭。”

以法律应对孟晚舟事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