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2018年外资大举布局中国商业地产

2019年01月22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国内融资环境趋紧,这对内资房地产基金募集资金影响较大,内资买家投资较为谨慎
1月16日,商业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公布《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2018年国内融资环境趋紧,内外资对中国商业地产的投资热度出现分化,外资积极,内资却相对低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8年国内融资环境趋紧,内外资对中国商业地产的投资热度出现分化,外资积极,内资却相对低迷。1月16日,商业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 Group Inc,下称CBRE)公布《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发布上述观点。

  该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大宗商业地产投资金额创历史新高,达到2517亿元,同比上涨4%。其中,外资在国内大宗商业地产的投资总额超过7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为近三年来最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