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将摩拜更名合并入口 美团在打什么主意?

2019年01月23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摩拜9个月后,美团计划将摩拜的流量绑定到美团APP。短暂出任摩拜CEO的原总裁刘禹离职创业
2018年9月1日,北京,一名骑着摩拜单车的男子从商店橱窗前经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美团收购之后,摩拜单车品牌不久就要消失了。1月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通过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未来将更名美团单车。王慧文将兼任单车事业部总经理,原摩拜CEO总裁刘禹离职创业。

  王慧文称,过去九个月单车业务朝着精细化运营管理的方向发展,为了更高效地协同而进行了相关调整。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美团APP的“扫一扫”和“骑单车”将成为摩拜单车国内唯一入口。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