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范冰冰接连清理资产 其母成无锡爱美神股东

2019年01月28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范冰冰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原股东北京太易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退出。此外,范冰冰和李晨同时退出了爱美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资料图:范冰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罚款近9亿元后,范冰冰的公司出现了新变动。近日,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范冰冰卸任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称无锡爱美神)法定代表人,周海国担任新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同时,原股东北京太易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范冰冰母亲张传美为股东。

  此外,范冰冰和其男友李晨不久前同时退出了二人的合资公司爱美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企业管理”)。

  无锡爱美神成立于2015年07月30日,初始注册资本300万元。2016年8月,其注册资本增加至1500万元。目前,范冰冰是第一大股东,占股74.50%,张传美占股25.5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