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孟晚舟提出更改保释条件 再次出庭时间推迟至3月6日

2019年01月30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方提出正式引渡申请后,加拿大司法部将在3月1日之前决定是否批准继续推进引渡程序。孟晚舟下次保释听证会的开庭时间因此推迟
当地时间1月29日,听证会结束后,载有孟晚舟的汽车驶离最高法院的地下车库。29日上午,位于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召开了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这场听证会非常短暂,约20分钟,主要围绕孟晚舟保释条件的更改、孟晚舟扩大律师团队及申请延期出庭等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美方正式提出引渡要求的第二天,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就保释问题条件传唤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出庭。在此次短暂庭审中,孟晚舟方面提出了更改保释条件,并把下次出席保释听证会的时间由2月6日延后至3月6日。

  加拿大当地时间1月29日上午,位于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召开了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据多伦多星报记者Michael Mui推特直播,这场听证会非常短暂,约20分钟,主要围绕孟晚舟保释条件的更改、孟晚舟扩大律师团队及申请延期出庭等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