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宣布将裁员15% 涉及超2000人

2019年02月15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大对安全、司机管理及国际化等领域投入,继续招聘2500人
2月15日,滴滴CEO程维在月度全员会上宣布将聚焦出行主业,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传闻许久的滴滴裁员一事落地。2月15日,滴滴CEO程维在月度全员会上宣布将聚焦出行主业,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合规危机未过,滴滴将应对增加人员配置。程维在全员会上宣布2019年将在安全技术、产品和线下司机管理及国际化等领域加大投入,继续招聘2500人,并表示安全和效率将成为滴滴国际化拓展的关键词。程维称,2019年年底员工总人数将和2018年底的13000人持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