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通新机场闹乌龙 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博弈未定

2019年02月16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博弈激烈,潜在对象包括江苏南通、江苏昆山、上海崇明和浙江嘉兴等,但最终选址结果仍未确定;位于海门的南通新机场非上海第三机场
一边是机场资源紧张、日益拥挤的上海,一边是心心念念要做上海北门户的南通海门,一出上海第三机场选址落定海门的乌龙新闻就此传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一边是机场资源紧张、日益拥挤的上海,一边是心心念念要做上海北门户的南通海门,一出上海第三机场选址落定海门的乌龙新闻就此传开。

  2月14日,《上海证券报》报道,海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所属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上传出消息,上海第三机场即南通新机场,选址定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但当日晚间,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相关人士对媒体指出,上海第三机场选址还在比选中,候选方案有南通海门,上海崇明、奉贤和苏州等地,一切以民航总局的官方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