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郭广昌回应亚布力诺如病毒事件:如有问题绝不姑息

2019年02月16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郭广昌就诺如病毒感染事件致歉。目前,诺如病毒得到有效控制,无新病例报告
2019年2月13日,哈尔滨,放在雪具大厅内的通知,因病毒感染疫情,地中海俱乐部从今天开始取消了所有滑雪课程。2月16日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开幕式上表示,Club Med已启动内部核查程序,对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绝不回避、绝不姑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旗下亚布力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爆发诺如病毒,多人感染。随后,亚布力度假村卫生状况及管理问题引发舆论关注。2月16日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开幕式上表示,Club Med已启动内部核查程序,对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绝不回避、绝不姑息。

  2月16日下午,Club Med发布最新情况通报称,哈尔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月13日宣布诺如病毒得到有效控制,无新病例报告,并称已对诺如病毒事件发生期间受到不同影响的宾客提出了补偿方案。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