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全已封存涉“非洲猪瘟”水饺 强调将对猪肉进厂做二次检测

2019年02月20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全已封存相关疑似产品灌汤水饺共计24127件,价值约217万元,并将对封存产品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置;三全称,食品生产加工型企业处于养殖屠宰行业的下游,即便猪肉来自非疫区且证件齐全,也很难保证产品绝对不受污染
因部分水饺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三全食品备受舆论质疑。在深交所关注下,2月20日晚间,三全食品发布公告回应了深交所的关注函,称已在第一时间封存相关疑似产品灌汤水饺共计24127件,价值约217万元,拟对封存产品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因部分水饺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三全食品备受舆论质疑。在深交所关注下,三全食品终于进一步披露了细节,包括已被封存的涉事产品具体数量、金额及后续处理计划等。

  2月20日晚间,三全食品(002216.SZ)发布公告回应了深交所的关注函,称已在第一时间封存相关疑似产品灌汤水饺共计24127件,价值约217万元,拟对封存产品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置。截至目前,暂无其他批次猪肉类产品存在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