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全食品澄清购买“临期肉”风波

2016年07月0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全食品公告显示,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2016年1月至今未与售卖即将到期肉制品的众益达发生供销关系

  【财新网】(记者 李妍)因众益达财报问题,三全食品躺枪“临期肉”风波。7月6日,三全食品(002216)盘后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对原材料的质量和新鲜度有着严格的要求,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

  三全食品称,经核实,公司对原材料的质量和新鲜度有着严格的要求,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所购买、使用的肉类均为屠宰后三个月内的冷冻鲜肉。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肉类,采取整批拒收处理。在公司与众益达签订采购合同期间,原材料的验收均符合公司要求。三全食品还表示,众益达未在公司2016年定期物料招标过程中中标,2016年1月至今未发生供销关系。目前公司生产与销售正常,运营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