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发布第二代增强现实眼镜 瞄准企业客户

2019年02月25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DC预计,AR市场的拐点有可能会在2020年到来,当增强现实设备拥有更多功能和更低价格之后,更多企业会愿意列装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微软技术院士、“HoloLens之父”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在发布会上作介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时隔四年,微软新一代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 2正式亮相。西班牙时间2月24日,微软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HoloLens 2,预计年内在10个国家上市,包括中国,每台售价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

  微软内部一直将增项现实(AR)眼镜视为个人电脑、手机之后的第三代计算平台。为显重视,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亲自前往欧洲,出席当天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