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影视重组再开闸 万达电影终过会

2019年02月28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电影发行股份收购万达影视95.7683%股权、对价105.24亿元的交易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市场观望,影视行业资产整合是否就此开闸
证监会要求,万达电影结合现有电影、电视剧的储备情况及完成情况,以及电影业务在预测期版权收入和广告收入的情况,进一步说明标的资产预测期业绩增长的依据和可实现性,请独立财务顾问和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一波三折的万达电影重组案终获批。2月27日晚,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95.7683%股份、对价105.24亿元的交易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2月28日开盘后,万达电影最高报25元/股,较停牌时上涨6.52%。

  目前,万达电影还需在10个工作日内向证监会提交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证监会要求,万达电影结合现有电影、电视剧的储备情况及完成情况,以及电影业务在预测期版权收入和广告收入的情况,进一步说明标的资产预测期业绩增长的依据和可实现性,请独立财务顾问和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