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站2018年净亏损扩大 版号政策下拟减少对游戏业务依赖

2019年02月28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非游戏业务的收入占比升至28.88%。以三年为尺度,B站收入结构中,游戏业务、非游戏业务收入占比将五五开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8日,美国纽约,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bilibili董事长陈睿站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广告牌前。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2018年B站总营收为41.3亿元,同比仅增长6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美东时间2月27日,“二次元”视频网站哔哩哔哩(NASDAQ:BILI,下称B站)公布上市后首份年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2018年B站总营收为41.3亿元,同比仅增长67%,而2016年、2017年总营收增幅分别为299%、372%净亏损也显著扩大,2018年B站调整后的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Non-GAAP)的净亏损为3.77亿元,是2017年同期的3.7倍。

  亏损扩大原因主要是经营费用快速上涨。财报显示,2018年B站经营费用共计15.84亿元,同比增长105%,远超营收67%的增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