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多家商场2018年业绩表现亮眼

2019年03月06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下半年增速均放缓,今年年初似乎出现“小阳春”
2018年12月20日,香港,民众在海港城购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周文敏 曹彦君)香港多家大型商场2018年生意表现亮眼,其中海港城、崇光百货等大型商场的营业额冲上历史新高。但在去年下半年中美贸易关系紧张、股市楼市下滑的影响下,零售业表现转为疲弱,商场业绩亦止步不前。

  经营香港大型商场海港城、时代广场的九龙仓置业(01997.HK,下称九置)3月5日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报告:海港城上半年的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36%,下半年增速放缓,全年录得24%的增长至370亿港元,仍为历年最高。而位于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去年上半年的零售销售额大增22%,全年增幅则为11.8%,全年销售额为91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