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沃达丰称全面禁止华为将带来数亿英镑损失;软银集团启动50亿美元新基金 专投拉美;投资者现可申请开通科创板相关权限

2019年03月08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诺基亚与美国第五大运营商签订5G合约;小米未来五年拟投100亿元发展AIoT;韩国智能手机用户月均使用8G流量
英国电信公司沃达丰的首席技术官Scott Petty称,若英国全面禁止华为供应产品和服务,要求公司去除现有4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将令该公司损失数亿英镑,而且会显著放缓部署5G的速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沃达丰:全面禁止华为将带来数亿英镑损失

  据BBC 3月7日报道,英国电信公司沃达丰的首席技术官Scott Petty称,若英国全面禁止华为供应产品和服务,要求公司去除现有4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将令该公司损失数亿英镑,而且会显著放缓部署5G的速度。沃达丰曾于1月表示,在各国政府评估完风险之前,已暂停在其核心网络中使用华为的零部件。

  软银集团启动50亿美元新基金 专投拉美

  软银集团3月7日宣布启动软银创新基金,聚焦于拉丁美洲的科技市场,同时将帮助软银的被投企业进入拉美。软银集团已确认了首笔20亿美元的资金,将作为新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玻利维亚裔的软银首席运营官Marcelo Claure将负责这一基金,新基金的总部尚未确定。软银CEO孙正义称,拉美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上,在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经济地区之一,预计在未来的十年将会有显著的增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