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迪士尼将于3月20日正式拿下福斯 “X战警”回归漫威

2019年03月13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迪士尼将拥有福斯的电影制作业务、视频平台Hulu 60%的控股权、FX和Nat Geo等娱乐频道资产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4日,美国洛杉矶,21世纪福斯公司。北京时间2019年3月13日,迪士尼宣布以现金加股份形式收购福斯部分资产的交易将于美东时间3月20日上午12点2分完成,交易总对价为713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迪士尼将正式完成对21世纪福斯的收购。北京时间3月13日,迪士尼(NYSE:DIS)宣布以现金加股份形式收购福斯(NYSE:FLS)部分资产的交易将于美东时间3月20日上午12点2分完成,交易总对价为713亿美元。

  2017年12月14日,迪士尼宣布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大部分资产,包括福斯电影和电视工作室,以及有线电视和国际电视业务等。2018年6月13日,美国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康卡斯特(Comcast)公开竞价,宣布以650亿美元竞购21世纪福斯。这迫使迪士尼6月20日将收购价提高到713亿美元。之后康卡斯特放弃竞购。当年7月27日,福斯和迪士尼双方股东批准了该交易。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