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业绩续“见红” 全年净亏损5400万港元

2019年02月19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亏损情况大幅改善,国际游客数量连续第二年创新高
开业至今14年,香港迪士尼仅在2012至2014财年实现盈利,其余11年全部亏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下称香港迪士尼)2月18日公布2018财政年度(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经营业绩。乐园净亏损5400万港元,连续第四年账面“见红”。

  香港迪士尼于2005年开幕,它是亚洲第二座迪士尼乐园,也是目前亚洲门票最贵,以及全球最小的迪士尼乐园。开业至今14年,香港迪士尼仅在2012至2014财年实现盈利,其余11年全部亏损。

  香港迪士尼去年亏损情况大幅改善,亏损额同比大幅收窄84%。净亏损收窄是因为收入及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创新高。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