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沉寂两年超级电视欲回归市场 如何摆脱乐视阴影?

2019年03月14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2013年发布超级电视,以性价比及“硬件+平台+内容”模式迅速打响品牌。受乐视系资金链危机波及,超级电视在市场几近匿迹。如今被融创系纳入麾下,超级电视再出发,机会有多大?
2013年5月7日,北京,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4核1.7GHz智能电视乐视TV超级电视X60。沉寂两年,乐融致新宣布2019年将发布多款电视产品。乐融致新由经营超级电视的乐视致新更名而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沉寂两年,乐融致新宣布2019年将发布多款电视产品。乐融致新由经营超级电视的乐视致新更名而来。经历了乐视系两年的动荡波折,被融创纳入麾下的乐融致新能否摆脱乐视阴影,重回曾经的互联网电视“一哥”地位?

  3月13日,乐融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表示,乐融重启电视业务。融创文化作为融创集团四大业务板块之一,Letv超级电视未来会开发内容发行、场景和运营等业务,并将于今年推出第五代新款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