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豪华车企排队官降 2019年车市价格战提前打响?

2019年03月17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车市低迷、竞争加剧,汽车终端售价已经相当于打了八折。崔东树称,消费者不应对这轮价格下降有过高预期
受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利好,豪华车品牌下调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此次几大豪华车品牌调降幅度约在2%左右。制造业等行业的增值税税率将在今年4月1日从现行的16%的税率下降至13%,一次性大幅下降3个百分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3月15日发布声明称,受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利好,提前下调其品牌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于3月16日生效。奔驰打头阵之后,其他豪华品牌相继跟进。

  3月16日,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先后发声,加入官降序列。3月17日,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亦宣布降价。财新记者计算,此次几大豪华车品牌调降幅度约在2%左右,调降幅度最大的是林肯,其MKC车型尊悦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从29.88万元降至27.98万元,降价幅度达到6.3%。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