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民办校腐食风波后续:粉条有霉斑 部分照片涉嫌作伪

2019年03月17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称网络流传的部分腐食照片系人为伪造,已抓捕三嫌疑人,教育局称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这类民办学校,可以选择自主经营食堂或对外承包
2019年3月17日,成都市联合调查组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一事举行新闻发布会,对食材检测结果、教育局局长被停职调查、学校食堂外包政策等作出说明。近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挑动了校园食品安全的脆弱“神经”,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图/贺劭清/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腐食风波”公布新一轮食材检测结果:粉条不合格,但部分网传照片系伪造。3月17日,成都市联合调查组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一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食材检测结果、教育局局长被停职调查、学校食堂外包政策等作出说明。

  发布会上,负责此次食材检测的四川源坤国科质量检验有限公司(下称源坤国科)通报称,检测结果显示,粉条样品检测有霉斑,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其余17个样品目前所检项目未发现问题,另有3批次样品的沙门氏菌检测将于3月18日有初步结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