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康佳集团欲分拆子公司上科创板难度有多大?

2019年03月19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佳集团一直在研究分拆子公司独立上市的可行性,尚未形成详细方案。从监管层面来看,康佳集团分拆子公司上科创板较难符合相关要求
3月18日晚间,康佳集团向财新记者确认,康佳集团计划推动旗下已实施混改的子公司在科创板或海外独立上市。这些公司包括易平方、开开视界、毅康科技、新飞公司和康佳新材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科创板开启申报通道之际,康佳集团宣布,计划推动旗下已实施混改的子公司在科创板或海外独立上市。这些公司包括易平方开开视界毅康科技、新飞公司和康佳新材料。3月18日晚间,康佳集团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信息。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16.SZ,深康佳A;200016.SZ,深康佳B;下称康佳集团)为老牌家电企业,其控股股东是央企华侨城集团。“分拆子公司独立上市,是康佳集团在内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计划。目前,这一计划尚未形成详细方案。”康佳集团公关负责人杨赛清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