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经济会好么?苹果、宝马、桥水表态乐观

2019年03月23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和美欧的情况不同,稳定的贸易环境、短期债务调控空间、创新能力等成为考察短期和中长期世界经济的要素
2019年3月23日,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在第一场论坛上,全球经济走向受到关注。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美国桥水投资公司董事长瑞·达利欧,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均表达了相对乐观态度,但认为区域挑战各不相同。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3月23日召开,在第一场论坛上,全球经济走向受到关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美国桥水投资公司董事长瑞·达利欧,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均表达了相对乐观态度,但认为区域挑战各不相同。

  蒂姆·库克指出短期内全球经济有挑战,但挑战可以通过加强合作来解决:“我是目前少数的乐观派,但我认为全球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人物应该发挥更大作用。”目前数百万人还未能获得医疗保障等各类挑战,需要政府、教育机构和包括苹果在内的企业一起工作应对全球性挑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