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禾集团资金告急 洽谈房企及信托出售资产和股权

2019年03月23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禾集团接洽过融创中国、华侨城、信达、世茂股份等多家房企。此外,公司还计划引入华能信托
由福建商人黄其森创办的房企泰禾集团,因资金链紧张,不得不出售资产。3月22日晚间,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向另一家闽系房企世茂股份出售杭州艺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51%的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 吴红毓然)由福建商人黄其森创办的房企泰禾集团,因资金链紧张,不得不出售资产。

  3月22日晚间,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公告称,向另一家闽系房企世茂股份(600823.SH)出售杭州艺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杭州艺辉)51%的股权。杭州艺辉间接拥有一宗位于杭州西湖区的房地产项目。

  2016年11月,泰禾集团以14亿元总价、7631元/平方米单价拍下上述地块,地上建筑面积为18.35万平方米。泰禾集团原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包含写字楼、商场的综合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