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医美O2O平台新氧赴美IPO 近七成收入来自信息服务

2019年04月09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氧背后的商业逻辑是通过社区营销做入口,导入电商交易链,再通过点评反馈建立评价体系,从交易中提取佣金。新氧2018年总收入6.17亿元,同比增长138%
2018年11月28日,北京,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出席活动。已完成数十亿元融资的医美O2O平台新氧拟赴美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已完成数十亿元融资的医美O2O平台新氧拟赴美上市。4月9日凌晨,新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文件,申请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SY”。

  新氧的IPO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证券和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氧暂未披露IPO定价和募资总金额。

  提交IPO申请之前,新氧已经完成了数轮融资,包括2018年3月,新氧完成2亿元D-2轮融资,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经纬中国挚信资本、佰深股权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鼎晖投资跟投。2017年12月,新氧完成4亿元D-1轮融资,领投方为安佰深股权投资集团、鼎晖投资,经纬中国、挚信资本跟投。2016年3月,新氧完成C轮融资5000万美元,由上海优壹品基金领投。2015年2月,新氧完成B轮融资2000万美金,由挚信资本领投,经纬中国跟投。2014年1月,新氧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的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