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清明小长假助推票房环比涨41% 《反贪风暴4》夺冠

2019年04月10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其中4部票房进入前十,包括娄烨执导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整体来看,同比2018年包含清明假期的一周,上周票房(4月1日-4月7日)减少了近1亿元
2019年4月1日,北京,《反贪风暴4》举行首映发布会。因包含清明假期,上周(4月1日-4月7日)票房接近10亿元,环比增长41%,但与2018年包含清明假期的一周相比,减少了9000万元票房。《反贪风暴4》首周收获3.52亿元票房,成为上周票房冠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因包含清明假期,上周(4月1日-4月7日)票房接近10亿元,环比增长41%,但与2018年包含清明假期的一周相比,减少了9000万元票房。单片方面,《反贪风暴4》《雷霆沙赞!》《调音师》依次占据前三位。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总票房9.68亿元,较前一周增加3.96亿元。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其中4部票房进入前十,除上述三部,还有娄烨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位列第六。

  《反贪风暴4》首周收获3.52亿元票房,成为上周票房冠军。此前业内普遍预测的清明假期票房冠军为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后者上周票房2.05亿元,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