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首次跻身全球房价最高五大城市

2019年04月12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以828.6万元的平均房价高居全球首位,排在前十的中国内地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和北京
4月10日,房地产服务及投资机构世邦魏仕理发布的报告称,香港以12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8.6万元)的平均房价继续高居全球房价首位,中国内地城市深圳则首次跻身前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曹彦君)房地产服务及投资机构世邦魏仕理4月10日发布的报告称,香港以12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8.6万元)的平均房价继续高居全球房价首位,中国内地城市深圳则首次跻身前五。

  另一内地城市上海以8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5.1万元)的平均住房价格位列全球第三,北京以6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2万元)的价格,从去年的第五位下滑至第九位。前十位的城市还有洛杉矶、纽约、伦敦和巴黎。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