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今年光伏发电补贴预算总额30亿元;国内成品油价格今日上调

2019年04月13日 08:59
红枣期货将于4月30日在郑商所上市;广东将建成全国首座油氢合建站;天齐锂业拟配股募资70亿元
光伏补贴预算总额度为30亿元,其中,7.5亿元用于户用光伏(折合350万千瓦)、补贴竞价项目按22.5亿元补贴(不含光伏扶贫)总额组织项目建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今年光伏发电补贴预算总额30亿元

  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征求对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指出,优先建设平价上网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严格落实平价上网项目的电力送出和消纳条件。光伏补贴预算总额度为30亿元,其中,7.5亿元用于户用光伏(折合350万千瓦)、补贴竞价项目按22.5亿元补贴(不含光伏扶贫)总额组织项目建设。

  国内成品油价格今日上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