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个人房贷印证上海楼市小阳春 一季度同比多增八成

2019年04月16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央行上海总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上海一季度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58亿元,同比多增115亿元,多增幅度约80.4%。在楼市相对低迷的2018年,上海本外币个人房贷全年的新增规模也仅有584.90亿元
2019年一季度全国楼市行情分化,部分一二线城市出现复苏迹象。上海一季度的信贷情况显示,新增个人住房贷款的规模从2018年的低位开始回升。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2019年一季度全国楼市行情分化,部分一二线城市出现复苏迹象。上海一季度的信贷情况显示,新增个人住房贷款的规模从2018年的低位开始回升。

  4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上海一季度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58亿元,同比多增115亿元,多增幅度约80.4%。央行上海总部数据显示,在楼市相对低迷的2018年,上海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全年的新增规模仅有584.90亿元。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