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卖菜”调整策略 关大店开小店

2019年04月16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象生鲜代表的大店收缩至北京一地,无锡常州门店本周关闭,美团买菜所代表的“小站”模式,则通过社区再试生鲜零售
4月16日,美团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旗下生鲜商超小象生鲜的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4月17日起停止营业,北京的2家门店将继续保留。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钱童)美团收缩生鲜商超,试水社区买菜小站。4月16日,美团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旗下生鲜商超小象生鲜的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4月17日起停止营业,北京的2家门店将继续保留。美团称,将投入力量进一步提升北京门店的消费体验和运营效率。

  美团承诺,小象生鲜将妥善处理消费者购物卡退卡等服务需求,以降低对顾客和周边社区的影响,并将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下,妥善处理好员工安置、供货商结算等保障工作。

  小象生鲜是美团于2018年5月推出的测试性业务,是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