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次参加车展却称不造车 华为要做什么?

2019年04月17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传统车上的所有部件华为都不做。在电动车领域,华为不做电池
2019年4月16日,上海,2019年上海车展媒体日,参观者在华为展厅了解智能驾驶系统。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近一两年,尽管华为屡次否认,但它要造车的风声从未停止。4月17日上午,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上海车展媒体沟通会上再三强调,华为不造车,不涉足传统车的所有部件。

  在这次沟通会上,华为首次对外界谈及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上海车展于4月16日在上海举行,华为首度作为参展商参加。徐直军称,传统汽车正在向电动车、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发展,华为计划利用在ICT(信息和通信技术)的优势提供车企需要的增量部件。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