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反垄断局点名6家水泥企业听取告诫 水泥熟料产能占全国六成

2019年04月20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告诫会选择在4月举行,是因为国内大部分工程陆续开工,水泥需求量开始大幅上升,水泥涨价情况较为普遍
几名工人在搬运水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日前点名六家水泥企业参加建材垄断行为告诫会。反垄断局发布通知称,近年建材领域垄断行为时有发生,召开此次告诫会的主要目的是维护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祖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日前点名六家水泥企业参加建材垄断行为告诫会。这六家企业分别是中国建材海螺水泥( 600585.SH /0091.HK)、冀东水泥(000401.SZ)、华润水泥(01313.HK)、华新水泥(600801.SH)和山水水泥(00691.HK) 。

  反垄断局发布通知称,近年建材领域垄断行为时有发生,召开此次告诫会的主要目的是维护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