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年底实现省界高速不停车收费 争取启动建设机场联络线

2019年04月22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计划半年拆除与江苏、浙江间9处省界收费站,提高长三角地区出行效率。同时进一步推进公共交通体系建设,争取今年动工机场联络线,研究中心城区再新建“中运量”公交线
上海将于2019年底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争取今年启动建设机场联络线,研究规划共计53公里的“两横两纵一联”5条“中运量”通道。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4月21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主任谢峰做客2019年上海广播民生访谈,介绍上海交通规划与发展情况。据谢峰透露,上海将于2019年底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争取今年启动建设机场联络线,研究规划共计53公里的“两横两纵一联”5条“中运量”通道。

  在谈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的“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一热门话题时,谢峰指出,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不是取消收费,而是取消省界收费站,目前主要是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