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生态链企业急上市 智米称不着急去科创板

2019年04月22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生态链公司上市提速。生产空气净化器的智米科技CEO苏峻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谈行业竞争以及和小米的关系
4月22日,小米生态链公司、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CEO苏峻表示,科创板允许以中国存托凭证的方式在国内上市,给小米生态链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但他强调,智米不着急登陆科创板。智米科技成立于2014年6月,主要生产空气净化器、空调、加湿器等产品。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科创板允许以中国存托凭证(CDR)的方式在国内上市,给小米生态链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4月22日,小米生态链公司、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米)CEO苏峻在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但他强调,智米不着急登陆科创板。

  小米生态链企业大多涉及居家物联网(IoT)、数据和电子制造,比较贴近科创板的主题:“但是大家不见得非要在这个节点挤上去,我们并不着急,上市可能需要一个大概三年的计划,其中还有一些变化,”苏峻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