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系公司华米科技IPO涨2.27% 市值6.69亿美元

2018年02月09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是华米的最大的客户和分销商,渠道依赖为最大风险点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2月8日,小米科技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华米科技上市首日收盘价为11.25美元/每股,较之IPO发行价的11美元,收涨2.27%。按此计算,公司市值约为6.69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小米科技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华米科技上市首日收盘价为11.25美元/每股,较之IPO发行价的11美元,收涨2.27%。按此计算,公司市值约为6.69亿美元。

  根据美国东部时间1月12日华米公司向SEC提交的招股书显示,华米公司起初决定在纳斯达克全球板块IPO,股份名称为“HMI。”不过之后的1月27日,华米科技更新招股书,申请上市地点变更为纽约证券交易所。其计划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将发行1040万股ADS。招股书中显示,每股ADS的价格区间预计为10美元至12美元。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融资总额最高可达1.248亿美元。这较之1月12日招股书预计的1.5亿美元的筹资额,略有降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