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斗鱼赴美IPO交招股书 2018年亏超8亿元

2019年04月23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斗鱼仍在亏损,而早一年上市的虎牙已经连续五个季度盈利;用户数量上,斗鱼的月活数量略优于虎牙,但增幅不如虎牙
美东时间4月22日,斗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递交招股书,计划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招股书中尚未透露此次融资金额和发行价格等。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直播进入经营存量的下半场后,直播平台斗鱼赴美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美东时间4月22日,斗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计划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招股书中尚未透露此次融资金额和发行价格等。目前,另一游戏直播平台虎牙(NYSE:HUYA)的市值为45.61亿美元。

  IPO募集资金将用于提供更多优质电竞内容,增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提升其品牌影响力。此次IPO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