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季度百城新房价格涨13% 住建部发“预警”

2019年04月25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指出,季内,100个城市中有23个城市步入“房价过热”区间,另有5个城市步入到“房价过冷”区间
4月25日发布《中国百城房价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在该机构监测的100个城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68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了13.1%。3月100城的房价仍在继续上涨,相比1-2月同比12.0%的涨幅有所扩大。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屈慧)2018年下半年来,房地产融资松动,部分城市放松调控、房贷利率下调,政府又出台购房补贴,各种利好不断释放,房地产市场的预期逐渐上升。2019年以来,全国主要城市的商品房呈现出回暖趋势,一二手房价格同比上升。

  市场机构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今日(4月25日)发布《中国百城房价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在该机构监测的100个城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68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了13.1%。该机构指出,3月100城的房价仍在继续上涨,相比1-2月同比12.0%的涨幅有所扩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