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15个交易日定是否暂停上市;5G商用前夜 多地开放路灯杆建微基站;星巴克一季度中国增长高于预期

2019年04月26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亚马逊一季度利润大幅高于预期;英特尔预计2019全年营收将同比下滑 股价大跌7%;拼多多被美国贸易部门列为“恶名市场” 淘宝再度上榜
乐视网4月26日凌晨发布年报,2018 年乐视网经审计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后 15 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图/IC photo

  【财新网】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15个交易日定是否暂停上市

  乐视网4月26日凌晨发布年报,2018 年乐视网经审计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后 15 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年报显示,2018年乐视网营收15.58亿元,同比减少77.83%,净亏损40.96亿元,同比扩大70.49%,截至2018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资产为-30.26亿元。

  5G商用前夜 多地开放路灯杆建微基站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