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山西放任焦化产能扩张 煤改气通气率仅七成;“十三五”天然气发电装机目标难以达成

记者 曾凌轲 整理
2019年05月07日 09:36
澳大利亚一港口4月出口至中国的煤炭数量激增; 2018年全国电力辅助服务补偿费占上网电费总额0.83% ;特朗普威胁提高关税 油价跌超2%
2018年12月9日,山西阳泉,煤炭列车。山西清洁取暖推进力度不足,截至2018年11月底,山西省“气代煤”实际改造完成88.59万户,但仅通气61.33万户,整体通气率约70%。图/IC photo

  【财新网】欧委会副主席:是否签一带一路备忘录 各成员国完全自主

  财新网5月6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马洛斯·塞夫科维奇( Maroš Šefčovič)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期间表示,欧盟没有必要每个国家都签订《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而是利用欧亚联通战略平台与一带一路战略的对接,来进行更好的合作。欧盟也希望能够与中国在非洲、东南亚等第三方市场展开合作,观察双方是否能够共同投资、管理项目。目前欧盟希望双方能够定期沟通,同时落实在具体项目上。在项目准备期间,需要进行可行性研究,环境评估以及深入地方进行了解,所以双方应该在项目初始阶段就开始进行合作。

  中央环保督察:山西放任焦化产能扩张 煤改气通气率仅七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