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阳春”全线铺开 四大一线城市房价齐涨

2019年05月16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信贷政策相对宽松,支撑了此番楼市回暖,全国房贷利率连续五个月下降,4月继续下行
4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环比上涨,二、三线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也全线上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4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环比上涨,二、三线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也全线上涨。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4月是2019年开年以来,四个一线城市房价首次录得全面上涨的月份。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3%、1.1%和0.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方面,除广州下降0.4%,北京、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均环比上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